昨天竟然忘記寫個感謝文
那今天來補一下好了     (雖然已經用MSN說過了)

給親愛的小梨
妳送的巧克力我收到了
巧克力還滿好吃的
妳滿滿的愛心我都已經吃下了     (感動!! T"T)
原來妳是為了答謝我小小的幫助      (應該算微不足道)
大家都已經認識這麼久了
那點小事一定會幫的
以後有事還是可以找我阿!!

今天實驗室聚餐     (應該算是期末尾牙)
吃得好撐
不過實驗室的人有這麼多     (嚇!!= =||)
雖然餐廳我已經去過了
不過菜色有改變
只能說變高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