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上來看看網誌
雖然很久沒有更新了
沒有好題材可以讓我有想寫的衝動
而且有一陣子都沒在聽音樂了     (喜歡上寧靜的韻味)
也沒辦法繼續推薦好聽的音樂給大家了     (雖然只提供歌詞,不過都是我覺得不錯的)
接下來應該會發日劇code blue的片尾曲吧!     (前陣子看完新春特別篇的感動)
音樂跟日劇真的很搭
卡司也是很堅強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
這部跟醫龍比起來,更讓人驚艷     (強力推薦)
但是也不是符合每個人的口味

切入此篇主題     (廢話這麼多,終於要進入主題)
就在今天,我的留言板終於有人留言了     (狂喜XD)
是一位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這句是廢話,可以無視)
她說我上大學之後變活潑了     (應該是沒有)
她是根據相簿跟網誌推論出來的     (我只能說這只是我內心的一部分)
又要開始還念高中生活了     (回憶模式 ON)
~!@#$%^&*()_+     (這邊容許我快轉,要不然會沒完沒了)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滿高興有朋友來留言的)
有時候我也會去朋友的網誌湊湊熱鬧     (不過通常很難搭上話,我已經脫節了)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繼續留言給我
網誌希望可以常更新     (我也想阿!但是就沒有feel)
然後希望可以推薦更多好歌給大家     (限定日文歌,個人的堅持,其實是只聽日文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