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著安靜的一天
非常非常的靜...
很久沒這樣沉澱自己的心靈了
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擁有個知心的朋友
可能是自己的個性作祟吧     (就像御社神大人作祟吧)
但還是想這樣繼續下去
這才是我
雖然會感到孤單、厭倦
但這才是我阿
一個真正真正的我
討厭的感覺一直襲來     (真是討厭的感覺阿~!!)
偶爾冒出的感覺,真讓人不悅

最近在準備未來的方向
還在理清頭緒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迅速的知道自己的未來走向
我不是這種人     (囧rz)
慢慢的思考,多了解一些資訊
才做出最適合的解答
輸在起跑線並不會怎樣
最重要的是朝向正確的終點線衝刺     (跑跑跑,向前跑)

一口氣看完"荒厄",真不錯看
閱讀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讚
很久沒讀小說了

最近在種薄荷
但是薄荷已經寄放在朋友那邊有一陣子了
發育的不錯,所以換盆,然後就放在我這了

很久沒開播放程式聽音樂了
就算沒在做什麼也不會開
明明之前就很愛聽
但不知為什麼,最近很少聽了
而且也沒再新增歌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