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股長的音樂不錯聽
開始注意這個團體是因為死神的片尾和火影的片頭
加上我弟的手機鬧鈴是生物股長的青鳥
回家的假期每天早上都要聽到
於是就上網google一下
才發現原來秒速五厘米的音樂是他們的出道之作
現在才恍然大悟...

心血來潮的去找高中朋友的網誌
大家都已經在專注自己的未來了

即將畢業考了
考完要開始去找研究所教授會談了

最近某種厭惡感油然而生
雖然非常不喜歡
但是它往往讓我領悟到不同的事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在網路上看到茅原在演唱會的表演
真是詮釋得不錯
那隻藤岡我也好想要阿
後面有簽名...
現在我知道台茅團團長有一隻
但是沒簽名    (殘念...
我是一個不稱職的台茅團團員
時常潛水,也很少參予團的活動
又想到殘念的事了,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