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決定我結束學業之後的大事
"兵種的抽籤"
趁著考完畢業考外加端午連假
回家來抽兵種順便吃肉粽     (大學四年第一次回家吃肉粽)

一早起來
吃完悠閒的早餐
騎著"噗噗"往市公所邁進
一路上很悠閒的東看西看
經過國小旁還懷念了一下
學校旁邊在蓋消防隊分隊
讓人不勝感嘆
事物的變遷

到了市公所
發現來的太早
只好坐的等
順便瞄瞄看有沒有認識的
很可惜有看到幾個,但不是很熟的...

開始抽籤
氣氛讓人喘不過氣來
本來希望可以看到有人抽到海軍陸戰隊的情況
很可惜我的順序太前面外加前面的人手氣都不錯
不是陸軍就是海軍艦艇兵
結果我抽到...空軍
運氣真不錯

回來報結果
家人都說讓我爽到了
空軍是少爺兵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我跟大學同學說我要回來抽海軍陸戰隊的
免費的健身加減肥
很可惜
我身體的脂肪讓我抽到空軍
因為它們要繼續壯大它們的勢力     (我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