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有多一顆行動硬碟 
大學時期買的80GB
想說來玩玩行動的作業系統
結果一場災難的開始......      (比被戳七星還要災難啊!!)

第一次安裝把Ubuntu的開機選單安裝在C槽...
可以選擇windows 7和Ubuntu耶!!
結果ubuntu進不去...

所以再來一次安裝Ubuntu     (砍掉重練是最快的解決方法!!)
把之前的Ubuntu覆蓋,開機選單設在行動硬碟
終於...
漂亮的開機選單...
裡面沒有windows 7的選項...
沒有...
      沒有...
            沒有阿~~~ 
結果手賤地移除Ubuntu     (災難始終來自於手賤...)
設成硬碟開機也是一樣...     (GG~~~)
開始狂拜google大神

要另外做一個新的開機選單...
靠!! 這我沒做過!!     (凡事都有第一次!!)
開始當烏龜爬高手前輩們的教學...
很好!! 做不起來!! 雪特!!
只好重灌作業系統...     (反正很久沒重灌了...Orz)

漂亮又乾淨的windows 7     (又一次小悲劇了...動畫 bye-bye)
開始安裝有的沒的...    
終於有點熟悉的windows 7     (有股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放棄直接安裝Ubuntu在硬碟上
那我裝LIVE總可以了吧!!
google大神再受小弟一拜阿!!
很好兩種工具軟體都試過了!!
還是不行...     (失敗為成功之母) 

意外爬到一篇不錯的文章     (網路上高手如雲)
看來很有希望可以完成!!
雪特!! 
要我改唯讀檔案...
我改完之後,不知道怎麼強制存檔阿~~~!!     (完全Linux新手!!)
為了不要再造成一次災難
放棄!!

為了紀念這次災難於是在此寫文哀悼之!!     (默哀)
 


番外篇

意外地拿7-11 霹靂音箱公仔的USB線插在我的NB上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NB竟然關機了!!     (黑臉也不是這樣扮的吧!!)
屢試不爽!!     (關機還要等一陣子才能開機...)
插其他USB設備就沒事!!      (NB傲嬌了!!)
雖然我知道過保的東西總是很容易有毛病     (商人總是要賺錢啊!!)
但這是哪招...關機"你死筆"(USB)!!     (你已經死了!!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