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果然很悠閒
每天幾乎都有美食團出動
不過大學生活本來就是要這樣   (荷包都在哭泣了!!)

期中考成績還算中上
不過AI得到滿分真是爽啊!!   (出乎意料!!)
沒辦法機器人表現不好,只好靠著考試拉分

書櫃又增加書了   (期中考前增加的,現在提到,XD)
這次的書目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琦莉    (閃光彈+淡淡憂傷派)
這樣我所收的輕小說總共六套
(涼宮春日的憂鬱,魔法人力派遣公司,魔法禁書目錄,GOSICK,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琦莉)
不過這些都是思考很久才下手的好作品   (個性使然)
每一部都有自己的特色
看的情緒每本也不一樣   (有的歡樂,有的憂傷)
不過歡樂比較多   (本人比較喜歡樂)

看著上述那些輕小說不要以為我只看輕小說嘿
我也是有在收台灣的小說
不過只有收蝴蝶Seba寫的
她的作品有吸引人去看的魔力   (我也是眾生之一)
每部都想收   (我都會克制住,要不然荷包會哭死!!)

昨天去替大四學長送舊
有特別來賓---畢業的學姐兩位
第一次這麼陣容龐大
聊了很多,也聽了很多   (廢話)
當然感觸也很多
對自己的未來又抓住一點   (通常我都是活在今下)
要好好加油!!   (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