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文章標題
最近這幾天都在走衰運

衰運一:
星期四早上
電腦開機作著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     (逛網頁、收信以及作謎事)
看著工作列跑著滿滿的視窗     (又是一個豐收的早上)
突然眼前一片黑,不是!!是螢幕一片黑!!     (該不會又是記憶體的問題吧!)
重開機試試看
沒有嗶聲出現     (所以不是記憶體的問題)
突然有股不好的預感
就把我的麻吉-肥油胖換下來的螢幕拿來試試看     (肥油胖!顧名思義是很肥很油又很胖的人,這樣應該不會太毒舌吧!)
果然是螢幕的問題     (媽的!在最忙的時候給我壞掉!)
指名笨Q貨,很難有好貨!     (繼燒錄機之後,又一陣亡的商品!)

於是先借用著我麻吉的15吋的小小小螢幕
上即時通告知我家那帥氣的小弟
請他向母親大人報備     (這種事不報備,就是皮在癢!!)
報備完畢之後,就是花大錢換新的螢幕


衰運二:
這星期騎摩托車的時侯
總覺得車子騎起來怪怪的
結果跟我麻吉出門的時候
車子怪怪的更嚴重     (沒辦法!兩個人體重加起來破150公斤!)

於是跑去車行檢查檢查
結果是上次被鐵釘刺到補起來的地方漏氣
結論是換一個新輪胎     (又破財了)
老闆辛辛苦苦的把輪圈拆下來     (輪圈摘下來至少花了半小時以上)
感謝機車行老闆沒有放棄   (真是辛苦了)


不過在衰運週裡面也有好事發生
我的熱血麻吉說他要用禮卷請我們吃大八     (他總是有很多禮卷)
大八耶!比上閤屋還要高檔的日式料理     (聽到口水直流阿)

到了大八之後就是大飽口福的時候
拿了一大盤的生魚片     (日式料理的前菜,非這個莫屬)
後來我就很少離開位置了
因為有資深的麻吉會點菜     (這種事就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我只要負責吃就對了

另有一名"中毒"的麻吉     (""請用台語發音)
他是最早陣亡的一位
吃完哈根達斯就結束
沒辦法誰叫他"中毒"     (其實是肚子痛~~~)

由於點菜太過於專業
這兩個人吃到撐死     (我+資深的麻吉)

第一次喝清酒     (溫溫的不錯喝)
喝了之後,肚子有感覺不撐     (一切都是錯覺)
所以喝了兩三杯清酒     (最後一杯喝冷的,感覺都不一樣)

專題與推甄兩邊同時進行
身疲力盡了
離專體展的日子越來越近
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因為專題還在初步規劃     (死...)

推甄資料用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自傳的和研究計畫     (30%+0%...)
推甄的花費還不少
希望推甄結果有美好的結果     (祈禱+研究所我來了!!)


最後希望衰運趕快離開我     (這才是這篇網誌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